close

我用痞客邦也用了快十個月了  從2008/05/17到今天2009/03/07

可是我打的文章卻只有十來篇而已...   有點誇張吼

沒辦法阿 或許一開始就習慣用無名小站了說  所以很少來痞客邦

之所以我會來痞客幫註冊會員也是因為TANK無名不用跑來痞客邦...

我會認識TANK這位歌手是因為??   我也不知道欸

不過我知道他第一張專輯我有買  只是什麼原因買的?? 應該是歌聲吧

之後第二張專輯老實說..... 我沒有買 ><" 我很誠實吧!!

不過之後在TANK有負面的新聞後  我就開始關心TANK的一切了

我想要說的是阿... 人沒有十全十美  有時候也是會有犯錯的時候

更何況我喜歡的是TANK的歌聲   至於其它的我似乎沒有權力去管

我也只不過是他其中的一個小歌迷  我們能做的就是   安慰他  鼓勵他  支持他

而不是說因為一個不小心的錯誤就   責罵他  批評他  放棄他  (以上是我個人認為的)

發生事情後一直到現在TANK就很少出現了  聽說有去開刀心臟....

一直到現在  某偶像劇開始有TANK的聲音出現了  所以我又出沒了

誇張吼  哈哈哈哈哈  沒辦法阿  TANK是用痞客邦的 ><"

可惜的是TANK的部落格不能夠留言   真的好討厭唷 

期待TANK的出現   也期待TANK的新作品唷

http://www.wretch.cc/mypage/abc900808  有空還是來無名逛逛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bc9008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